李永然律師出席主持許文彬律師《法窗視野風情多》一書新書發表會

  李永然律師於2014年2月13日下午2時30分,前往律師公會,出席並主持許文彬律師《法窗視野風情多》一書新書發表會。
  永然文化首次規劃出版「法律人文館」系列圖書,由撰述許文彬律師生涯的《法窗視野風情多》首居第一本,本書歷經六年的整理、編撰,終於在馬年開春之際馬到成功出版了,永然文化並於2014年2月13日下午假台北律師公會舉辦新書發表會,意義非凡。
  發表會由永然文化創辦人李永然律師主持,會上貴賓雲集,許律師好友21世紀基金會董事長高育仁、南一中同窗好友前財政部長許嘉棟、前教育部長吳清基、肝病防治權威許金川教授,及中國大陸央台駐台首席記者陳軒石、中華人權協會秘書長吳威志教授、名作家平路……等,及書中重要環節──許律師耗費21年義務辯護的「蘇建和案」主角劉秉郎、莊林勳,均前來參與發表會,致詞講述與許律師的情誼,場面溫馨感人。大陸全國台聯會長梁國揚更是甫下飛機即前來會場,令人感動。

  許律師因承辦台灣司法界備受矚目的「華定國弒母案」、「蘇建和三死囚案」,媒體朋友因採訪而熟稔許律師,更因許律師20餘年來為兩岸之交流努力往返大陸50餘次,兩岸之媒體亦與許律師熟識,故今午許律師之新書發表會,聯合報、旺報、東森電視、ETtoday、中國央台、央廣……記者朋友們,一面前來採訪,一面為好友許律師慶賀。發表會就在恭賀聲中畫下圓滿句點!

        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永然說法】拋棄繼承

台灣人權仍須努力

永然地政士事務所以專業為您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