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建商沒錢 建案5年沒蓋好?」蘋果日報採訪李永然律師

蘋果日報記者潘姿羽採訪李永然律師,針對民眾投訴購買嘉泉建設預售屋建案「嘉泉名璽」卻遲等不到完工日一事,代讀者詢問律師專業意見。該則新聞刊於104年4月5日蘋果日報A17版。

此案件為民眾購買嘉泉建設預售屋建案「嘉泉名璽」後,建商表示會持續整合鄰地,盼增加容積率,致後續工程進度延宕,但時日一久,買方才透過LINE群組交換訊息,也聽說起造人改為台億建經、建商財務出問題等情況。

業者回應,雖財務有狀況,但建案「嘉泉名璽」已找到資金,可於今年完工,並透過問卷調查買方要退款或等待完工,一定會提供讓買方滿意的服務。

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李永然律師提醒,預售屋買賣契約應載明開工、完工、交屋等時程,建商若交屋遲延,便構成「給付遲延」,若催告後仍不履行,買方可依契約中的違約條文處理,要求解除契約。

◎完整新聞請點: <蘋果日報>建商沒錢 建案5年沒蓋好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永然說法】拋棄繼承

台灣人權仍須努力

永然地政士事務所以專業為您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