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免費索取《企業勞務管理法律手冊4》-蔡文良董事長序




自2008年以來,受全球金融海嘯波及,2011年更因歐債問題、亞洲日本福島地震、泰國水患等等,讓以出口為主的台灣飽受經濟衝擊,導致企業營運陷入緊縮;為挽救企業生存及兼顧勞工生活,企業無奈暫時祭以停工或無薪休假來因應。體質較弱或規模較小之企業於不及因應下,進而衍生一連串裁員、資遣、關廠或歇業問題,造成社會不安,甚至引發多起勞資糾紛。
所幸,本人所經營的產業為設備製造規劃、電氣儀器測量之技術提供與經銷服務,公司營業尚不致受到太大影響,所有勞務管理並未發生上述之狀況。值得一提的事,諮芮勞務管理公司陳瑞珠顧問嫺熟於各項相關勞動法令,於本公司勞務管理上多有向她請益之處,透過陳顧問的專業指導及適時提供相關規定與政策,使得本公司能在勞資和諧的工作環境中蓬勃發展。藉此除了要感謝陳顧問的專業指導外,也深深體會到勞務管理的重要性。
欣聞陳瑞珠顧問今再度出版「企業勞務管理法律手冊」第四集,本人有幸先睹受益,除了對於她在專業上的努力不懈深為敬佩外,更由衷建議及推薦企業經營者、主管們及職場工作者應善用本手冊吸收管理知識及相關法令規定,期能建立上下共識,避免無謂之勞資爭議與糾紛。
             儀測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蔡文良
101年02月21日


※《企業勞務管理法律手冊4》免費贈閱,有意索取者,請來函附10元中型回郵信封(16cm×22cm以上),寄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9號7樓永然文化收即可。洽詢電話:02-2356-0809。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永然說法】拋棄繼承

台灣人權仍須努力

永然地政士事務所以專業為您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