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永然律師前往石牌國中為全校師生演講「學生應具備的法律知識」

  2013年12月13日中午12:15至13:00,李永然律師前往石牌國中為全校師生演講「學生應具備的法律知識」,希望藉由演講,讓老師同學都能了解法律的重要,不僅可以避免誤觸法網,更可以懂得保障自身權益。石牌國中也頒發感謝狀予李律師,感謝李律師願意撥空為師生講解法律知識。


  石牌國中.jpg  


      PhotoCap_001.jpg   


  本次演講的重點有一、使用網路應注意之法律問題,包括:妨害電腦使用之法律責任、網路上散佈不實言論之法律責任;二、校園霸凌行為的定義,包括:校園霸凌行為的定義、校園霸凌的類型、校園霸凌可能涉及的相關法律問題;三、與異性朋友交往實應注意之法律問題,包括:校園性騷擾、性侵害、墮胎合法乎?都是與青少年生活息息相關的法律問題。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永然說法】拋棄繼承

台灣人權仍須努力

永然地政士事務所以專業為您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