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永然律師出席台北市忠誠扶輪社授證15週年慶祝晚會

  2014年5月16日晚,李永然律師前往國賓飯店,出席台北市忠誠扶輪社授證15週年慶祝晚會,李永然律師是忠誠扶輪社的創社社長,轉眼已有15年的時間,李律師也發表了賀辭一篇如下。當天晚會也有進行各項表演節目,氣氛非常熱烈。
  忠誠授證15年  


台北市忠誠社15週年賀辭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◎李永然
  余自受台北市忠孝扶輪社之託,於1999年出來創社,台北市忠誠扶輪社歷經各屆社長勠力而為及無私的付出,一步步穩健經營迄今,已將璞石磨亮,並閃耀著精彩流光!
  余當年與諸多創社社友們一同成立忠誠社,即知絕不會是踽踽獨行,感謝來自各界並在社會中各擅勝場的會友們,均能捐棄私見、無悔付出,一同為忠誠社奉獻己力。能擁有如此多的社會佼佼者、才智之士參與,以共同理念為社會服務,是忠誠扶輪社的福氣!舉凡公益、環保、人權、教育、藝術、文化……等等,以及為弱勢發聲,忠誠社友們皆不落人後,更是令人以忠誠社為榮!。
  忠誠社由幼小而茁壯,及至開枝散葉,感謝創社社友及歷屆社長們的熱誠,讓後進得以踵繼前功、不斷開創新局,而社友們同時也透過許多活動,從中發現並學習人生新篇章,每每都能有意外收穫。
  余藉著參加服務性社團,得以用更為寬容與接納的心來看待生命種種變化,對於需要幫助的人、事、物付以無限的關懷與鼓勵,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價值的快樂義工,充分體驗奉獻的快樂與真實感。盼所有忠誠社社友們能一起動起來,並將這樣的經驗傳承下去,一同尋求社會中更多的真、善、美;正如台北市忠誠扶輪社也於IPP Molly任內輔導成立「台北市忠美扶輪社」,余同時擔任該社褓姆,這也是一種扶輪精神的傳承。
  最後,祝台北市忠誠扶輪社十五週年慶祝大會圓滿成功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永然說法】拋棄繼承

台灣人權仍須努力

永然地政士事務所以專業為您服務